AG网址:中国日报网评:傲慢是一种病,得治!_AG网址_官方网站
*/ do_action('affidavit_header'); ?>

AG网址:中国日报网评:傲慢是一种病,得治!



本文摘要:“ 外国媒体讨厌中国吗?

AG网址

“ 外国媒体讨厌中国吗? ” 这是一篇由英国大使馆的官方微信公告发表的文章。本文足够有吸引力,无法查看它,但内容被覆盖,它将是傲慢和偏见的。文章编号“中国日报”描述了一些外国媒体到“ 讨厌中文和rdquo;我们来看看“中国日报”。

2020年12月,英国广播公司(BBC)发布了一台视频访问新疆Kui地区,称为中国政府“ 跟踪和阻碍” 他们的采访,新疆工厂所谓“ 强制劳工” 消息。随后,中国日报记者通过恢复真相进行了对真理的采访,通过剪辑和嫁接制造和绘制BBC; 假新闻和rdquo;。

本报告结束于1月10日发布,中文记者评论了这一“ BBC唯一目的是新疆之旅的唯一目的是‘ 证明和rsquo; 反中国人说真正” (在这次旅行到新疆,BBC只有一个使命:证明一切都真实。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BBC分散在人民的报告中,中国记者用了这个事实。

如果BBC认为你尴尬,你可以有证据证明你的纯真。但是,英国大使馆的物品展示了该国媒体的词汇,但它扭曲了中国媒体的纠正报告,以攻击外国记者并阻碍新闻的自由。我们不禁想问,是媒体自由等于是否违反职业道德和假新闻? 就像英国人不能代表世界一样,BBC并不代表所有外国媒体,而剪辑,嫁接,增加过滤器和其他预设职位,对诋毁,独立的新闻报道,更为自由,新闻专业。

AG网址

英国文章谈到外国媒体,包括英国媒体,如何监督政府,确保人们可以获得准确的信息,但伦敦的公民曾表达“次”:“ 我国的问题是电视和报纸。他们没有透露真相,如果你不谈论发生的事情。” 美国调查报告网站“ 灰色条纹” 2月20日,也披露,在英国外交部,各种探针,路透社,BBC等。

媒体不是愚蠢的,而且还要参加它,甚至倡导自己强大的干扰。路透社作为世界上三个主要的新闻机构之一,长期以来与英国政府秘密表达。一系列官方文件于1月2020年1月决定表明,在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路透社已接受英国政府的秘密资助,以协助情报机构在六个运营的六个才能运营A“ 反苏联宣传组织” 英国政府也使用BBC制作中间人来隐瞒这一金额的流动。2019年,英国外交部取得了更加激进的计划,他们试图渗透俄罗斯媒体,俄罗斯记者接受了英国培训的影响,传播自己对互联网的观点,路透社给予了这两次招标 详细回应,在第一次出价中,他们拥有自己的“ 能力建设” 干扰项目已建立一个全球网络为15,000名记者和博主。

在俄罗斯,他们至少培养了至少400名记者。BBC也成功地刊登了英国政府的“ 波罗的海计划,BBC媒体行动。

AG网址

“ 灰色条纹” 报告屏幕截图“ 灰色条纹” 据信,随着这种洞察力宣布,人们有理由质疑这些新闻机构是否真的像他们的索赔,他们是独立和原则的新闻实体。2月11日,BBC世界新闻站被禁止在中国继续降落,以及中国网民表达支持的原因,而不是因为网民反对所有外国媒体,但由于每个人都看到中国报告的中国并没有真正反映他们的 生命,但充满了意识形态偏见,纯粹制造的谣言和故意不信任。

英国大使馆中的文章也使用了一个非常耐心的笔来阅读读者解释媒体自由在西方的自由,媒体如何“ 第四产业” 但这种耐心似乎被揭示为一个傲慢:哦,也许你不知道这些事情,现在我会教你。这表明它对中国和中国文化无法理解。

毫无疑问,一些英国人为国家的历史和传统感到自豪。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国家都必须在英国,他们不是西方教学的原因。

中国人为传统的文化和建设成就感到自豪,但没有中国人可以使用这种态度来移动中国的制度和发展模式,就像中国人经常说,“ 鞋子是不合适的,只有脚知道”。与英语小说“傲慢和偏见”一样:傲慢是一种短暂而缺点,人性在这方面非常脆弱,因为我们很少有人是自满的,因为他们自己的质量或其他任何东西,无论这一点 质量存在于真实中,或者只存在于想象中。无论是英国广播公司的报告,本文在英国大使馆在中国都表现出这种异常。

AG网址

我希望在未来,外国新闻媒体和BBC等机构可以放下傲慢和偏见,看看中国的尊重,理解和其他态度,而实际上会上报告中国,在中国和世界的沟通中发挥积极作用, 不要加深席位和误解。

本文关键词:AG网址

本文来源:AG网址-www.maksiindia.com



网站地图xml地图